close

  

撲朔迷離   你的身影
可愛更添俏皮
Hey Bunny   我輕聲地呼叫你
文風不動   你只是眨眨眼睛
Oh  baby    baby    是否能回應   我喚你的名
Oh  bunny    bunny   撲朔迷離
是否懂得   我對你的情
手繪兔1  

 

搗蛋淘氣   小闖禍精
無法對你生氣
Hey Bunny   我大聲地呼叫你

聞風逃逸   我只能噘噘嘴皮
Oh  baby    baby    是否能回應   我對你的情
Oh  bunny    bunny   搗蛋淘氣
是否懂得   我愛你的心

 

手繪兔1

心心相印   靠在一起
一加一的甜蜜
Hey Bunny   我柔聲地呼叫你
溫情脈脈   我們倆緊緊相依
Oh  baby    baby    是否能回應   上天的賜予
Oh  bunny    bunny   心心相印
是否懂得   好好去珍惜

一加一的甜蜜 with my stweety bunny

 

手繪兔1  


 這是之前養小巽的時候寫的,時間好快,變化好多。

 陪了我九個年頭的小巽走了,我哭了、難過了,也振作了。

 而現在旦仔和小巽做了交接,輪到旦仔呆在我身邊,小巽現在應該在某個安然的國度開心的蹦達吧!

 今年收到賀年卡上有親友手繪的兔子,覺得很可愛就把它弄上指甲啦

 左手畫右手果然是件磨人耐心的事,配色出來整體感覺比想像中可愛了很多~

 原圖好可愛啊,有空可以再想想有什麼不同風格的呈現方式~~

手繪兔1  手繪兔1   手繪兔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